QDL彬:06-28 20:05 "好了,今晚新闻预告:阿尔特塔下课!!!"
公告:06-27 21:50 "请勿将账号出借、出售给他人使用,以免被不法分子利用从事违法活动,造成的后果将由账号所属人承担。"
清风ID:06-26 19:21 "继续啊"
大脸猫VV:06-25 16:53 "打爆了"
麒麟12375:06-24 18:51 "没球了"
波总体波:06-24 02:48 "5:1/6:0还有么"
我只爱串联:06-22 23:34 "点球"
易水寒2:06-21 18:08 "应该到不了7球了吧"
、Lr:06-20 17:53 "6比0直接下课了"
愚知密码:06-19 16:39 "这是要奔6去了吗?"
马德里的CR7:06-19 02:35 "这样还补时?"
Swwn_SQZm:06-18 01:01 "没了"
晚风凉:06-16 21:28 "卧槽 5 0"
请叫我神棍:06-15 23:33 "不是斯特林的话早就7+了"
暧昧not情调:06-15 03:00 "6-0来了"
麒麟12375:06-14 00:21 "不可能加时了"
zzy20200928zzy:06-12 20:46 "够菜啊"
广东梅西1:06-12 03:05 "5-1就行庄"
你你你怎么会:06-10 16:05 "想什么呢//<a href=\"https://home.nnqyjy.com/user.html?platform=mobile&uid=7453955\">@只求爆冷</a>:让二追三???"
我只爱串联:06-10 00:33 "点球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