廖庆文:06-26 22:10 "绝杀肯定有"
Jys0502:06-26 02:20 "6场全对[调皮]"
你没看见:06-24 21:45 "还差一个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祈祷][呕吐][呕吐][呕吐][呕吐]"
廉洁自律:06-23 17:48 "估计是50年最差开局了//<a href=\"https://home.nnqyjy.com/user.html?platform=mobile&uid=7422096\">@白羊座TT</a>:三场全负,目前净吞9弹,一球未进。"
吧友_qBddkm5j:06-22 16:19 "7+还在看"
阿八西吧:06-22 03:03 "戒了"
BelieveHeat_M06Sr:06-20 17:14 "其他比分 牛批"
s1nEater:06-19 21:42 "三轮失9球0进球。好塔"
梁嘉林:06-19 02:15 "客队独赢"
唥静:06-17 17:34 "3连角,还有没有?"
点球飞进球吹81:06-16 15:32 "这裁判都不想让进球,"
晚风凉:06-15 21:55 "卧槽 5 0"
天天来姨妈:06-14 20:57 "大3.5上车,希望0-4出来,单边也能收[呕吐][呕吐][呕吐][呕吐]"
小肥鱼火锅:06-13 21:20 "不如埃德森踩球,一直到比赛结束 2比0 也可以啊"
胡萝卜条:06-12 18:05 "有没有6:0"
And993:06-11 20:11 "三连败 0进球??"
憋尿等进球:06-10 16:26 "阿森纳保级队"
wzli1985:06-09 22:45 "阿尔特塔带上埃杜一起走人吧"
坠翅的大蚊子:06-09 00:52 "耻辱啊!曾经的兵工厂。"
公告:06-07 23:38 "请勿将账号出借、出售给他人使用,以免被不法分子利用从事违法活动,造成的后果将由账号所属人承担。"